黑叉:pptsysy

记梦×2

我梦见自己晚上在地狱值班 做一些充满恶意的cult游戏 

色调猎奇 对话没有逻辑 任务繁琐重复而毫无意义 人物丑陋地如同被踩过的橡皮泥 well其实就是踩过的橡皮泥实拍 这只不过是地狱大量发售的劣质品中的又一个

白天我人模人样地去茶餐厅吃饭碰到一桌带着孩子的

 小孩的平板电脑里扭曲的人说[太好了你真的收集到了999个 那么接下来请再收集一千个吧那样我说不定就会开心呢]

“他真的很喜欢这个脑残游戏 我该怎么办 我一拿走他就会哭 ”

小孩抬起如同被踩过的橡皮泥一样的脸吃力地说“可是它是我唯一的朋友”


梦到了我妈 我在高铁上走过一节节车厢时偶遇到了她在向整箱乘客说教 我躲了起来暗自庆幸这一次她没有在骂我 但是她语气中透露出来的对人类愚蠢那痛彻心扉的几近绝望的悲伤与无奈 还是让我恐慌发作头痛了一整天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