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叉:pptsysy

关于我喜欢“实验室Boy”这种类型的原因

①这种角色通常心理承受能力比较高(看这是你的脊椎 给我放回去 让我植好芯片再放啊)

②这种角色通常很乖不叫不闹(因为闹也没用只会换来镇定剂)

③这种角色通常没有共情能力或者拥有过度的共情能力

④有时候这种角色解决问题的想法不被道德所束缚(我怎么知道杀人要坐牢 我怎么知道东西要钱买)(啊这就是坐牢吗跟我一直以来的人生也没差的说)

⑤这种角色通常会物化自己

⑥以及有时还伴有超能力(因为是实验阶段所以一定会失控)和五花八门的心理/生理后遗症

⑦通常是孤儿 如果不是孤儿 那亲爹/娘就是疯狂科学家本家

以上随便中两条我就爆炸

评论(4)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鬼 | Powered by LOFTER